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护发护甲 > 洗头洗发 > 正文

专家分析:流产后多长时间可以洗头

      ★★★ 编辑:咏絮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2/5/20
导读:流产是一件让人非常无奈的事,但是不管怎么样,流产后还是要注意身体,流产就是做小月子,千万不能大意,一定要注意各种细节上的问题,比如,流产后洗头洗澡也是要非常注意的,那么流产后多长时间可以洗头?来看下专家分析。

流产后多长时间可以洗头?有些女性比较讲究卫生,恨不得,做完流产手术的当天就想洗头,这是不可以的哦!下面我们请专家给分析。

一:流产后多长时间可以洗头

1、女性在流产后一般需要休息半个月或一个月才可以洗头,需要在热水的水温下,并且洗完要赶紧吹干。

2、女性人工流产后,一般情况下要在流产两周后才可以洗头,因为流产后身体比较虚弱,不宜碰水,洗头时注意洗头水的温度一定不能过低。

3、在做流产后当天尽量不要洗头,以免容易着凉。

(图片ID:45822101,流产后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