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护发护甲 > 洗头洗发 > 正文

秋季天气干燥洗头容易掉发的护理解决办法

      ★★★ 编辑:流金岁月 | 来源:爱靓网 | 时间:2006/10/16
导读:爱靓之心人皆有之。对容易掉头发的人来说,秋天总是烦恼的季节,这时候你总觉得头发掉得特别快,每次还掉得特别多。其实在秋季多少会掉些头发,而这个季节比较干燥,大家都习惯增加洗头的次数,那样掉发只会越来越厉害。 秋天应怎么养护自己的头发?不……

爱靓之心人皆有之。对容易掉头发的人来说,秋天总是烦恼的季节,这时候你总觉得头发掉得特别快,每次还掉得特别多。其实在秋季多少会掉些头发,而这个季节比较干燥,大家都习惯增加洗头的次数,那样掉发只会越来越厉害。

      秋天应怎么养护自己的头发?不管是女生还是男生,都应该做好养护工作。今天就请来省二人民医院美容科主任陈美华给大家聊聊在秋季如何养护头发。

(图片ID:35223011,掉发)

案例收集医院:省二人民医院
洗头就会掉大把的头发

    “这段时间老感觉自己洗完头,脸盆里就是一把一把的头发,看得自己都心惊肉跳,不知道是秋天灰尘太大引起的还是自己有什么病。”黄先生说,他一天洗两次头发,却还是大把掉头发。

    与黄先生不一样的是颜小姐。颜小姐说,她头发留太长会分叉,所以就只留了个披肩发型,但每天都会掉些头发,倒也习惯了。“这几天早上起来洗完头,脸盆里就有一大把头发。真吓人,这该怎么办啊?”

    颜小姐说,同事告诉她用按摩油抹一下就可以了,她也试过,但收效甚微。“照这样下去,不是一头长发都得掉光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