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肌肤修复 > 祛斑 > 正文

结节性红斑(Eryfhema modosum)的症状,成因,治疗和图片详细介绍

      ★★★ 编辑:淡淡的白云 | 来源:爱靓网 | 时间:2007/7/6
导读:结节性红斑(Eryfhema modosum)的症状,成因,治疗和图片详细介绍

引起红斑的有很多种疾病,其中结节性红斑就是其中一种,可能很多人都不了解结节红斑是怎样一种病,症状是怎样的,结节性红斑应该怎样治疗?

什么是结节红斑

        结节性红斑系由某种原因所致的真皮深层或皮下组织的局限性血管炎皮肤病。        

        结节红斑又称结节性红斑,是发生在皮肤上的一种症状,它是由链球菌感染或其他各种细菌、病毒、真菌、衣原体感染以及药物过敏、内脏疾病等诱发的以结节性皮肤损害为主的疾病。常常急性发作。好发于小腿伸侧,偶尔发生在小腿屈侧、股部及臀部。损害为几十至数十个不等的、散在分布的表面光滑的鲜红色圆形或椭圆形结节,大小如杨梅,稍高于皮肤表面,质地中等,从不破溃。

(图片ID:47598209,红斑)    

更多有关祛斑的精彩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所属栏目:祛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