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识变通新 > 电竞游戏 > 正文

详细教你如何使用键盘和鼠标控制《英雄联盟》中的英雄

      ★★ 编辑:爱靓网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3/10/26
导读:新手的操作基础教程,在《英雄联盟》这款游戏中,我们需要通过键盘和鼠标来控制我们的英雄,执行攻击、释放技能、购买装备等多种操作。

对于一个游戏新手来说,学会使用键盘和鼠标进行游戏控制是非常基础且重要的步骤。在《英雄联盟》这款游戏中,我们需要通过键盘和鼠标来控制我们的英雄,执行攻击、释放技能、购买装备等多种操作。下面就详细介绍一下如何使用键盘和鼠标来控制英雄:

1、基础移动控制:
使用鼠标左键点击地图上的位置,你的英雄就会向该位置移动。长按鼠标右键,英雄会持续向鼠标指针方向移动。

2、视野控制:
通过移动鼠标来改变你的视野,也可以通过滚轮进行缩放,以获得更好的视野。

3、技能释放:
在键盘上,Q、W、E和R分别代表你的英雄的基础技能和大招。按下对应的键,然后用鼠标指向你想要释放技能的位置或目标,点击鼠标左键释放技能。

4、普通攻击:
在游戏中,你可以使用鼠标右键点击敌人进行普通攻击。

5、购买装备:
按下键盘上的P键打开商店,使用鼠标点击购买你需要的装备。

6、快速信号和聊天:
使用键盘上的G和V键可以快速发出警告和协助信号,Enter键可以打开聊天窗口与队友交流。

7、技能升级:
当你的英雄升级时,按Ctrl+对应技能的键(Q、W、E、R)来升级你的技能。

8、查看英雄信息和得分板:
按C键可以查看你的英雄的详细信息,按Tab键可以查看当前游戏的得分板。

9、使用物品:
1至7号键用于使用你购买的物品,例如治疗药水和饰品。

10、回城和锁定视野:
按B键可以让你的英雄回城回复,按Y键可以锁定或解锁视野。

通过以上的详细介绍,相信你已经对如何使用键盘和鼠标来控制《英雄联盟》中的英雄有了基本的了解。在实际游戏中多加练习,你会逐渐熟悉控制,并享受到游戏带来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