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音乐歌曲 > 正文

天空之外是谁唱的?天空之外歌词表达什么含义?

      ★★ 编辑:Audre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4/28
导读:天空之外是谁唱的?天空之外歌词表达什么含义?

“等风来起风吹向大海”这句歌词最近在抖音上很火,这是歌曲《天空之外》里面的歌词。那么,这首歌曲是谁唱的呢?

天空之外是谁唱的

《天空之外》这首歌是弦子演唱的,发行于2019年6月19日,由梅真填词,金若晨谱曲,并且还是电视剧《陪你到世界之巅》的片尾曲。说起弦子,或许大家都有点陌生了。但如果说起《非你不爱》或《不得不爱》等歌曲,或许能勾起大家的些许回忆。弦子是一位出道很久的歌手了,许多90后都是听弦子的歌曲长大的。

弦子,原名张弦子,1986年4月22日出生于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德保县。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研究学院,是中国流行女歌手,演员。出道多年的弦子,个性也越来越明显,为我们带来过很多优秀的音乐作品。她是邻家女孩,也可以有着小女人的性感,无论什么形象都让人眼前一亮。

(图片来源:网络)

天空之外歌词表达什么含义

《天空之外》这首歌曲的歌词很有内涵,主题指的是天空,但天空也是有界的。表达的含义是,我们渴望自由,追求爱情,追逐梦想,但梦终究会醒来。天空之外令人向往,但却给人带来无限忧伤,无限遐想的天空,隐喻爱情的永恒!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