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发型 > 正文

黄晓明中年王子病是怎么回事?这个梗来源于某节目~

      ★★ 编辑:Audre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3/10
导读:近期,黄晓明中年王子病这个词在网上特别流行,那么这个词是怎么回事呢?

黄晓明出道很早,年少成名的黄晓明如今在娱乐圈中的地位自然是很高的。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黄晓明中年王子病是怎么回事吧!想知道的朋友们不要错过啦!

黄晓明中年王子病是怎么回事

黄晓明中年王子病的来源,是因为他加盟的综艺节目《中餐厅第三季》。观众们根据黄晓明在节目中的表现给他起了一个中年王子病的绰号,因为黄晓明在节目中不听别人的意见,只能让大家无条件的服从自己。其他的小伙伴们都心中有苦难言,不管怎么说黄晓明都不会听,最后还是坚持自己的意见。

(图片来源:网络)

黄晓明身为一个店长却没有兼顾身边人的感受,完全只按照自己的想法做,这是不正确的。尤其是黄晓明说的那句“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更是成为网络流行语句,也成了黄晓明的经典语句。

不过,黄晓明对于网上的质疑和批评倒是非常看得开。黄晓明说,好歹自己也摆脱了油腻的称号,中年王子病就中年王子病吧,总比油腻好多了。其实,网友们都觉得黄晓明还是有演技的,之前在电影《无问西东》中,黄晓明的表现就十分出色啊~

黄晓明平常还是比较低调的,并且经常和妻子杨颖做慈善,感觉他们夫妇还是很有爱心的,对于这样的明星我们都应该尊敬。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