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王一博方否认恋情 这已是第三次被传出恋情了!

      ★★ 编辑:Audre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9/8/19
导读:王一博方否认恋情,近日,有网友爆料王一博目前正在热恋中,随后王一博方否认了恋情。

在这个暑期,新晋小生王一博的人气也是越来越高了。王一博在这个暑假凭借着《陈情令》逐渐被大家熟知,也越来越受关注了。而近日电视剧即将要大结局,王一博也被爆出了恋爱传闻,这令无数女友粉以及CP粉都心碎不已。

王一博方否认恋情

近日,有网友爆料表示艺人王一博正在与一名富家千金在恋爱中,此消息一出,瞬间引起众多粉丝以及网友的关注。而在16日,王一博所在的公司乐华娱乐则发布声明表示,王一博的恋情传闻属于无中生有恶意捏造,王一博目前是单身状态。除此以外,该声明还表示:不要让这种虚假传闻过多占用社会资源,不要传谣,信谣或造谣。

(图片来源:网络)

人红是非多,王一博现在开始走红了,那么是非或传闻也会越来越多了。虽然王一博方对恋情进行了否认,但依然有许多网友是信谣的。此次王一博疑似传出恋情的女主角是綦美合,也是耀莱的千金。并且,该网友还列出了两人疑似恋爱的多种“证据”。其中包括两人的聊天记录视频,同款配饰,以及疑似綦美合在横店探班王一博等内容。

其实早在去年,王一博和綦美合恋爱的消息也被曝出过,不过王一博方曾经两次发声明进行了否认。而如今王一博的人气越来越高,绯闻也随之而来,这已经是第三次疑似被传出恋情了哦。

(图片来源:网络)

王一博,1997年8月5日出生于河南省洛阳市,今年22岁,是亚洲男子团体的成员。长相英俊身材高大的王一博,凭借着自身出色的外表以及好演技,逐渐赢得越来越多粉丝的关注和喜爱。其实王一博正值年少,谈谈恋爱也非常正常。只不过,可能对于有些女友粉来说会有点影响,对于事业方面也会有些许影响哦!所以,很多事业处于上升期的明星都不敢于公开谈恋爱,哪怕被传出恋情也只能否认。

还是希望大家能理智追星,明星有自己的私生活,他们也是普通人,也有自己的生活和喜怒哀乐。我们只需要多关注他们的作品,而不是过于关注其私生活哦。

好了,以上是今天带来的所有内容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以及对爱靓网Audrey的支持与关注,我们下期再见!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