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张恒郑爽结婚计划 张恒自曝明天就去求婚!

      ★★ 编辑:Audre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9/8/16
导读:张恒郑爽结婚计划,这个消息是怎么回事呢?难道郑爽真的要结婚了吗?

今年是郑爽出道走红后的第十年,如今的郑爽早已褪去当初的稚嫩,变得越来越有女人味了哦。尤其是郑爽与男友张恒在一起以后,变得越来越成熟了呢!

张恒郑爽结婚计划

日前,在某个综艺节目上,郑爽的妈妈与未来女婿张恒一起吃饭时,谈到关于郑爽的人生大事,并表示希望郑爽能够在三十岁左右时拥有婚姻家庭。郑爽出生于1991年,今年已经是28岁了,按照郑爽妈妈的意思,就是郑爽最好在这两三年内结婚,组成自己的家庭。

而张恒面对未来岳母的期许,他表示,有和郑爽交流讨论过这个问题,并且还要和郑爽去许多不同的国家领结婚证。为此张恒还笑称:我明天就去求婚了。

(图片来源:网络)

其实,张恒与郑爽结婚这个消息在之前就已经上过热搜了,并且还有些网友发出了郑爽与张恒已经领证的消息,还晒出了郑爽的结婚证,后来被郑爽以及她的妈妈否认了。而从张恒在节目上的这些话来看,似乎也是否认了之前的传言,看来,他与郑爽确实是还没有领证结婚的。

不过从张恒的那句“我明天就去求婚”也能看出,张恒和郑爽应该也很快要结婚了,并且他们之前也讨论过关于去哪个国家领结婚证。先不说这些是否能实现,但也能看出这对情侣的日常肯定是非常腻歪的,一定很恩爱,总之两人就是在一起了,结婚也是不远的事情啦!

(图片来源:网络)

虽然在节目中张恒的那句话有开玩笑的成分,但其中一定不是不无道理的。8月22日是郑爽的28岁生日了,这样一个重要的时刻,不知张恒是不是真的就在那天向郑爽求婚了呢?还是很值得我们去期待的哦。

之前在节目中,郑爽曾透露过自己希望未来生三个孩子,而如今她和张恒在一起已经一年多了,既然遇上对的人,那就赶紧结婚吧!也希望两人能早日步入婚姻殿堂哦!

好了今天介绍的内容就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以及对爱靓网Audrey的支持与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