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靓照 > 正文

少女时代允儿春季写真上线,活力俏皮look超吸睛

      ★★ 编辑:Jojot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3/10
导读:韩国少女时代成员允儿春季写真正式上线啦,这次她以最新活力俏皮look出现,让人眼前一亮。

少女时代允儿春季写真上线,活力俏皮look超吸睛,被赞少女感满满,这样的林允儿你喜欢吗?

少女时代允儿春季写真

作为韩国当红女团少女时代的门面,林允儿拥有的不仅有才还有貌,这也令到她备受各大时尚品牌的青睐,纷纷邀请她代言与拍摄画报。最近,允儿就被她现时正代言的品牌邀请拍摄一组写真照,以元气满满的活力俏皮look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这个春季,破洞哈伦牛仔裤+休闲印花衬衫的搭配正大热,而这样的搭配穿在拥有完美身材的允儿身上简直美得不像话,允儿还特别将所有头发扎出,露出她清秀的面容,还笑得十分甜美,试问谁会不被她迷倒!?

简洁的英文字母牛仔背带裙潮味十足,裙子长度不过膝,正好让允儿的一双大长腿得以展现,戴上同样有英文元素的棒球帽正好相配,活力少女林允儿上线!在换上一袭很有设计感的格子连衣裙后,活力少女林允儿立刻变身清纯甜美girl,外搭一件酷酷的牛仔衬衫,时尚又吸睛,而且有助保暖。

更多少女时代允儿春季写真图片尽在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