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护肤 > 正文

刘XX护肤心得竟这么简单 她的肤色却如天仙般好

      ★★★ 编辑:笔墨书香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6/30
导读:一直以来如同“仙女”存在人间的刘XX当被问到她的护肤心得是什么的时候,她的答案居然是这么简单。

女明星要想在台前大放光彩,台下自然离不开一套又一套的繁琐护肤步骤,但如同大美人刘XX的护肤心得竟然是这么简单,可要知道她的肤色真如天仙般好呢。

刘XX的护肤心得:

刘XX当年凭借《金粉世家》里的大小姐一角大放光彩,很多观众会发现戏中的刘XX不仅有着大小姐的气质,更是有着大小姐的吹弹可破的肌肤,细腻丝毫不见半点瑕疵,正是如此肌肤让刘XX留给观众深刻的印象。

在今年戛纳红毯上,茜茜再以一组治愈系的自拍照亮出她的好肌肤,在这一组自拍照片上,刘XX露出小性感的锁骨和调皮的笑容,让很网友看完后大呼心情好起来了!当然在这一组如此近距离的自拍中还能看出刘XX的水嫩肌肤,让人想忍不住捏一把。

最近刘XX与吴XX的新电影《致青春2:原来你还在这里》在7月8日马上就和大家见面了!刘XX在戏中扮演的高中生可是一点违和感也没有,这当中就有她的好肌肤为她的整体造型加分。

大家快来瞧一瞧刘XX在护肤方面是如何做的?大家想到应该是很复杂的吧?错了啦,刘XX的护肤心得其实很简单,刘XX说:

1、保持必要的清洁和护理,如洗脸爽肤水方面的基础护理;

2、刘亦菲说要选择一个合适和放心的产品对于护肤也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3、要多运动、保持好的心情、保持好睡眠;

4、当皮肤干的时候就要选择敷面膜了。

 

以上就是刘XX基本护肤心得,其实看起来是很简单,但其中还是有不少护肤真理,如必要的清洁和护理、保持运动和好心情这些都是想要拥有好肌肤必不可少的步骤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