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发型 > 正文

高圆圆赵又廷大婚,盘点国民女神昔日发型

      ★★★ 编辑:爱靓网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4/12/2
导读:高圆圆上周五和赵又廷举办婚礼,正式成为人妻,下面让我们来细数高圆圆这位国民女神昔日的发型吧。

“国民女神”高圆圆与交往两年半的男友赵又廷上周五在台湾举办了盛大的婚礼,引起全城关注,一众男网友更是大呼“赵又廷上辈子肯定是拯救了银河系才能娶到女神”,下面让我们来细数高圆圆这位国民女神昔日的发型吧。

举行婚礼的前两天,高圆圆因在某时尚品牌活动上扎了一个丸子头而登上微博热门话题榜,不得不感慨女神的魅力就是大,高圆圆的这款丸子头发型,俏皮又不失气质,耳边垂下的几缕发丝十分飘逸,配上女神清新精致的妆容,简直美得不像话。

高圆圆的内卷长发发型一直深受女孩子的喜爱和追捧,侧分的刘海长发自然垂直,在肩上形成一定的弧度,十分修饰脸型,酒红色的发色更是将高圆圆白皙的皮肤衬托得更加夺目耀眼,仙气十足。

高圆圆的五官有一种硬朗范,中分的长直发能很好地柔化脸部线条,将高圆圆成熟迷人的气质展露无疑,黑色的头发,红色的裙子,经典的颜色搭配,十足的女神范。

都说“敢露额头的才是真美女”,而这对于有着精致五官的高圆圆来说,简直是毫无压力,头发整齐地梳理,束于脑后,露出光亮的额头,配上朱红色的口红,尽显妖娆。

如今的高圆圆总是以一头飘飘长发示人,但她出道早期的短发造型可是十分深入人心,仿男士“三七分”的超短头发,高圆圆不仅完美驾驭了这款发型,更彰显出浓浓的女人味。

又是一款令人爱不释手的短发发型,长短不一的短发,侧分于一旁,个性十足又不失亲和,完美地烘托出高圆圆秀美的脸蛋,让人感觉仿佛有一种优雅不张扬的知性气息慢慢地从高圆圆的身上散发出来。

高圆圆不愧是“国民女神”,不管什么样的发型都能驾驭得了,祝女神新婚快乐,越来越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