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发型 > 正文

闫妮《一仆二主》造型,网友称风格大变

      ★★★ 编辑:zhouxx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4/3/27
导读:闫妮在《一仆二主》里的造型风格颠覆大变,有网友说,这是得罪了造型师?对此,闫妮说,只要把开心带给大家就行了。

最近,《一仆二主》成为新一代的热播剧,在这部剧里,闫妮以夸张的造型夺得眼球还不失搞笑成分,网友称,这风格大变呀。闫妮热播的生活剧《一仆二主》里饰演一个事业成功的女企业家。

闫妮《一仆二主》造型

本来就是短发的闫妮驾驭起短发肯定没问题,可是顶着一头樱花粉色的短发,显得粉嫩青春,令人眼前一亮。

闫妮《一仆二主》造型

这个造型虽然头发是黑色,但是那头纱,那眼影,那服装,总体感觉复古魅惑。

闫妮《一仆二主》造型

最为劲爆的放到最后,你能认出这是闫妮吗?在这部剧里闫妮发挥出自己的喜剧天份,造型也是百变奇葩搞笑。

闫妮的搞怪造型虽然奇葩,不过也让不少人看着乐了,闫妮表示,自己不在乎网友调侃自己的造型,只要大家看着开心就好,她觉得喜剧是一种高智商的表演方式,幽默是一种非常好的人生态度,只要自己的表演可以将观众逗笑,令观众觉得放松,造型那都不是事,最重要的是大家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