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妈妈孕期 > 怀孕 > 正文

孕妇冬天可以用哪些面霜?适合孕妇冬天使用的面霜

      ★★ 编辑:Tiramisu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9/11/27
导读:面霜在冬天护肤上真的非常重要,那么作为特殊人士的孕妇们在冬天可以用哪些面霜呢?

孕妇在冬天的肌肤更加脆弱,所以保湿补水上的工作也需要做好,不能因为怀孕而忘记了,但是孕妇在冬天可以用哪些面霜呢?

一.孕妇冬天可以用哪些面霜?

01.丝塔芙致润保湿霜

丝塔芙致润保湿霜是一款有着超高温和质地的护肤霜,它里面独特的研制成分能为肌肤深层补水,清新的味道,闻起来很舒服,上脸很好被吸收达到滋养肌肤的效果,让干燥粗糙的肌肤呈现的出水嫩有光泽的状态。

02.PALMER’S/帕玛氏修复乳

PALMER’S/帕玛氏这款修复乳可以将它当做乳使用也可以将它当做霜使用,它是一款孕妇专用的护肤产品,由于它具有着强大的保湿补水效果,所以超适合孕妇们在冬天使用,里面蕴含有大量的胶原蛋白跟维生素成分,能够很好的滋润肌肤,让孕期妈妈们的肌肤恢复弹性跟润泽。

03.佰草集新恒美紧肤晚霜

佰草集新恒美紧肤晚霜是国货中一款适合孕妇使用的温和型面霜,细腻的质地上脸之后好吸收,可以瞬间抚平肌肤粗糙,蕴含多种天然的草本精华成分在内,孕妇使用起来也非常安全,不会带有任何的负担感就能轻松恢复肌肤水润的状态。

04.Embryolisse保湿霜

来自法国的护肤品牌,任何肤质都能使用,里面没有添加有任何的香精跟酒精成分,性质很温和安全,同时还是一款具有着多重性的保湿面霜,对于冬天孕妇妈妈们干燥的肌肤来说,简单的用它就能帮你解决多种的肌肤问题呢。

05.科颜氏高保湿面霜

科颜氏高保湿面霜它的补水保湿效果炒鸡棒,产品里面的成分都是基本的保湿精华,性质很温和,所以孕妇在冬天也能使用,性价比也高,几百块钱就是一大瓶的量,能保证你整个冬天肌肤的保湿需要的需求呢。

二.孕期慎用的护肤组成成分

1.含有A醇及其衍生物要慎用。

2.含有水杨酸及其衍生物的护肤成分。

3.含有果酸成分最好也慎用。

4.含有化学防晒剂的护肤品一定不要使用。

5.含有烟酰胺这种物质的护肤成分也要谨慎使用。

以上就是关于孕妇在冬天可以使用的面霜,希望可以给到大家参考的价值,谢谢大家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byHeal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