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儿童教育 > 少儿教育 > 正文

成就孩子未来的幼儿英语教育心得

      ★★★ 编辑:亲亲我的宝贝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1/9/17
导读:幼儿英语教育对于孩子日后的英语学习有很大的帮助,从小培养孩子的英语兴趣,提供良好的英语学习环境,让孩子爱上英语,结合日常去运用,提早打开英语教育之门,成就孩子的未来之路,下面一起来分享一下我的幼儿英语教育心得吧!

从小培养孩子的英语兴趣,提供良好的英语环境,有利于孩子在英语方面的语言发展,下面就来分享一下我的幼儿英语教育心得吧!

(图片ID15635901,幼儿英语

一、幼儿英语教育心得:2-3岁是幼儿语言发展的最佳时期

1、幼儿前期是幼儿语言发展的最佳时期。这个时期的幼儿正处于学习语言的时期,对一切新奇的事物都非常感兴趣,模仿能力很强。

2、用一些简单的单词科学地进行英语早期的启蒙教育,让孩子从小适应英语环境,对于将来的英语学习有很大的帮助。我们家小孩在英语教育中,就是从一些日常简单的单词学起的。

例子:见到苹果,你问他“这是什么啊?”他会很快得答上:“苹果,苹果,apple,a-p-p-l-e,apple 。”简单的单词比较好记,小孩有的时候会炫耀一下,家长应该适当的表扬他,让他享受到成功的自信,更爱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