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医学美容 > 脸部变美 > 光子嫩肤 > 正文

光子嫩肤能去痘印和痘坑吗?光子嫩肤是激光的一种吗?

      ★★ 编辑:Tiramisu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7/21
导读:光子嫩肤整形技术能去痘印跟痘坑吗?

光子嫩肤是医美上一种较为热门的美容技术,应用范围也很广,但是它能去痘印痘坑吗?

一.光子嫩肤能去痘印和痘坑吗?

光子嫩肤可以去痘印跟痘坑,光子嫩肤中含有被血红蛋白强烈吸收的波长,对痘印痘印的治疗效果非常显著,它通过强脉冲光,在皮肤上产生光化学反应,改变真皮层弹力纤维的结构,重组胶原蛋白,祛痘印的同时可以修复病变的皮肤组织,使皮肤看起来光滑细腻,光子嫩肤不仅可以去痘印痘坑,同时还可以祛红血丝,祛雀斑,祛疤,脱毛,除皱,祛疤等,有消除色素沉着,改善扩张的毛细血管,缩小毛孔,修复受损的肌肤,增强皮肤弹性,从而达到美白肌肤的作用,在整形美容光子嫩肤的作用范围是非常广的。

二.光子嫩肤是激光的一种吗?

光子嫩肤是激光的一种,它在医美整容上被称作为强脉冲光为光子,也叫IPL,虽然它是激光的一种,但是跟激光又有着本质上的区别,首先,激光的特点比较单一,而光子嫩肤的特点很宽,波长范围很广,因此能治疗多种肌肤问题,而且效果比激光更好,伤害相对也更小,美肤效果也更显著

三.光子嫩肤要做几次才能看到效果?

光子嫩肤至少要做三次才会看到效果,一般来说,它五次就是一个疗程,每次的效果是叠加的,一次会比一次更加明显,根据皮肤的新陈代谢来分析,每个治疗间隔的时间为28天,每做完一次,效果大概需要7天的时间来慢慢恢复,不过具体也要根据个人的肤质,跟肌肤问题来定。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zheng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