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包美袋靓 > 正文

穿旗袍配什么包包好看?配这几款包特别优雅大气~

      ★★ 编辑:Audre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1/7/13
导读:旗袍是许多女性都很爱穿的衣服,那么穿旗袍配什么包包好看呢?

平时出席特殊场合会穿旗袍,而在日常我们也可以选择改良版的旗袍来穿,显得优雅又有气质。穿上旗袍,当然也不能少了包包的衬托的,穿旗袍配什么包包好看呢?下面让Audrey来告诉大家吧!

穿旗袍配什么包包好看

(1)棉麻编织小手拿包

对于气质优雅的女性来说,怎能少了旗袍呢?穿上旗袍后,整个人都是发光的,美得让人挪不开视线了。日常生活中我们可以穿改良版的旗袍,可以搭配这种浅色系的棉麻编织小手拿包,整体看起来特别大气又优雅。这种小手拿包非常的百搭,无论是古风的旗袍还是现代装都可以搭配哦!

(2)纯色褶皱小手提包

现在大家都喜欢简单的东西,越简单越高级,并且也越百搭。这款纯白色的褶皱小手提包看起来仙气十足,有种温柔淑女的感觉,尤其特别适合搭配裙子哦。在夏天喜欢穿裙子或改良版旗袍的朋友,配上这款小手提包完全不会出错。

(3)刺绣古风夹口小手提包

这种刺绣古风类的包包实在是太好看了,一眼就能让人注意到。刺绣真的极具古风以及民族风气息,感受到了中国刺绣的文化与韵味。这款蓝色系的刺绣古风夹口小手提包很独特,尽显中国传统文化与大气之美,最适合搭配古典风的衣服了。穿汉服或是旗袍,都很适合搭配这款包包。

(4)手拿小手提珍珠链条包

有些包包是非常百搭的,无论是古风的旗袍裙还是现代装,现代礼服,都可以轻松搭配哦。这款浅色系的包包是两用的,可以作为手拿包搭配礼服特别优雅高贵,同时也可以加上珍珠链条,作为小手提包来搭配旗袍裙,真的很实用。穿上旗袍配上这款包包,感觉更添落落大方与韵味。

(5)蕾丝珍珠链条小手提包

蕾丝类的单品一直都是那么受欢迎的,蕾丝材质的衣服自带档次,穿起来满满的优雅气质。蕾丝材质的包包也是如此,并且还有着古风的韵味哦。这款白色蕾丝珍珠链条小手提包感觉很大方很淡雅,最适合温柔的淑女了。穿上旗袍配上这款包包简直不要太合适了,无论是什么款式的旗袍都可以搭配这款包包哦!

以上这几款包包都特别好看特别适合搭配旗袍,希望能为你带来参考哦。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阅读和支持。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fus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