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装秀场 > 正文

2022年秋冬伦敦时装周2月21日秀场

      ★★ 编辑:blue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2/23
导读:伦敦当地时间2月21日,2022秋冬新品于伦敦时装周秀场华丽开启,此次时装周带来了两个品牌新品,分别是:Joseph2022秋冬新品、Christopher Kane2022秋冬新品。

伦敦当地时间2月21日,2017秋冬新品于伦敦时装周秀场华丽开启,此次时装周带来了两个品牌新品,分别是:Joseph2017秋冬新品、Christopher Kane2017秋冬新品。

Joseph2017秋冬新品

Joseph创立于1972年,是极其奢华的现代成衣品牌,该创始人Ettedgui凭着特殊的时尚敏感度,将Joseph品牌推动为时尚界创新性的焦点。更多时尚资讯就在爱靓网

Joseph的风格低调简约,深受广大时尚人士追捧。同时该品牌还把针织衫的历史改革了,且该品牌的裤子更是深入人心,低调且中性的风格,满足各种场合的着装。

Christopher Kane2017秋冬新品

Christopher Kane创立于2006年,该品牌的创始人是兄妹Christopher Kane和他的妹妹Tammy Kane,而他发布的第一个系列尼龙面料的服装得到了时尚家的大力宣传。

Christopher Kane品牌的风格大胆新奇,在传统女性化的设计风格中融入一丝未来主义风格的味道,风格多变的服装带给广大群众不同的惊喜,深受时尚者的青睐。

想要了解更多时尚资讯,继续关注爱靓网靓时装频道。

(本篇文章由blue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www.2liang.net/fus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