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日常护肤 > 防晒 > 防晒霜 > 正文

油性肌肤适合用什么防晒霜 油性肌肤防晒霜推荐

      ★★ 编辑:Tiramisu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7/14
导读:油性肌肤用什么防晒霜好呢?

有什么防晒霜适合油性肌肤使用的?

01.THANN天然紫苏防晒霜

THANN天然紫苏防晒霜它的特点就是不油不闷,不泛白,是来自泰国小众的一个品牌,独特无油的配方上脸之后肌肤完全不会有任何的油腻感,作为打底来用也不容易出现搓泥,是适合油皮肌肤性价比较高的一款防晒霜。

02.碧柔防晒霜

碧柔防晒霜不仅价格非常亲民,而且对于大油皮的妹子来说,它的控油、防晒效果都很不错,使用前只需要轻轻的摇一摇就能涂抹上脸,冰凉冰凉的感觉,清润感强,抹上薄薄的一层,一天下来脸部也不会有油腻感呢。

03.POLA防晒霜

POLA防晒霜的质地跟水乳很相似,上脸之后虽然会觉得有点油腻,但是只要等几分钟,就会很快被吸收的了,成膜之后会觉得很干爽,控油的效果不错,挺适合油性肌肤使用的。

04.曼秀雷敦防晒霜

曼秀雷敦防晒霜是一款很经典的产品,性价比高的同时还有着不错的防晒效果,控油效果好,如果是偏油或者是油性肌肤用起来会很清爽舒服,再者,它具有着一定的润色作用,还可以将它当做BB霜来使用哦。

小tips:由于油性肌肤的皮脂分泌很旺盛,一般还伴随有毛孔粗大皮肤多油少水的情况,那么在选择防晒霜的时候建议选择渗透力较强,无油配方的防晒霜,这样不仅可以起到护肤的效果,使用起来也会清爽不油腻,不会加重肌肤负担,
不会堵塞毛孔,但请记得千万不要使用防晒油之类。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o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