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肌肤修复 > 去黑头 > 正文

怎样有效去黑头?这些去黑头小方法值得收藏!

      ★★ 编辑:jessica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9/10/24
导读:去黑头的方法还是有很多的,想要美美的仙女萌一定要每天都清洁好皮肤哦,几个去黑头小方法值得收藏哦~

“草莓鼻”是好多人的烦恼,或多或少都会在鼻子或者鼻翼两侧还有额头下巴都会长点黑头,去黑头真的是个持久战,护肤还是需要刻不容缓的,下面来学习一下这些去黑头的小方法。

1、做好清洁

每天晚上都要做好卸妆洗脸,可以使用洗脸仪把脸洗的更加干净,洗脸仪不需要太贵,平价的洗脸仪不输大牌哦,洗脸仪的震动力是可以根据自己皮肤的情况来调节的,软软的刷头用在脸上可以帮我们的皮肤进行深沉清洁,一周用2-3次就可以了,脸部洗干净了对去除黑头有很大的作用。

2、定期去角质

鼻头黑头的比较多人建议每个月定期用1-2次的磨砂洗面奶,这种清洁力较强洗面奶洗脸,可以有效改善毛囊里的多余的角化,但是最好是局部使用,因为这种清洁力的洗面奶不适合脸部其他比较薄的皮肤,容易导致皮肤角质层变敏感。

3、注重保湿

黑头怎么清都还是会有长一点,所以在平时护肤的时候要注重保湿,比如选择清爽不油腻的保湿产品,如果在使用成分里有果酸、水杨酸的护肤品,可以换一种含有神经酰胺、维生素b5等成分的保湿护肤品,想要黑头完全去除,皮肤保湿很重要。

4、橄榄油

橄榄油去黑头相对温和的一种方法,比较适合黑头不是特别多的人,它是利用物理中的相似相溶的原理,橄榄油会渗透到毛孔里软化了黑头,慢慢浮出黑头,然后用清水洗掉就可以了,用完之后一定要把橄榄油清洁干净,防止油脂再次进入毛孔形成黑头

5、韩国小气泡

黑头做这个韩国小气泡是现在各种美容店都很推荐的一个方式,它主要是通过负压吸引将毛孔内的油脂啊,脏东西一起吸出来,不痛不痒,是一个比较简单快捷的去黑头小方法,一般做完之后都需要用收缩水进行收缩毛孔哦。

6、维A酸乳膏、过氧化苯甲酰凝胶

维A酸乳膏和过氧化苯甲酰凝胶经常被医生用来治疗黑头粉刺等皮肤问题,这些是可以杀菌、溶解黑头粉刺等作用,还可以起到收缩毛孔的作用,一般在睡前使用,一定要注意避光,用点涂的方式点涂黑头,坚持一段时间很有效果,但是药物建议在咨询医生后使用哦。

黑头是不可能一次性就可以完全去除了,只要注意报数护肤生活规律黑头就会远离你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