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肌肤修复 > 正文

脸上长了闭口粉刺可以敷面膜吗?

      ★★ 编辑:Reiko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8/3/20
导读:闭口粉刺可以敷面膜吗?当然可以了,想知道关于闭口粉刺面膜的相关内容请留意本文内容。

闭口粉刺其实就是角质层不健康的表现,于是就有朋友问,脸上长了闭口粉刺可以敷面膜吗?答案是肯定的,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闭口粉刺可以敷面膜吗?

其实闭口粉刺是可以敷面膜的,因为闭口粉刺主要是由于老废角质堵塞毛孔,导致皮脂无法顺利排泄而在皮肤表面突起的,如果我们平时注意对皮肤的清洁和护理,尤其是在去角质后敷上面膜,就可以慢慢改善闭口粉刺的问题啦!

(图片ID:54206541,闭口粉刺)

闭口粉刺适合敷什么类型的面膜?

1、闭口粉刺最好选择深层清洁面膜,尤其是泥浆状的,比如深海矿物泥、天然黏土等,因为它们可以将毛孔中的污垢吸附出来,让脏脏的粉刺得到净化,让皮肤变得更加光滑,故有非常不错的清洁效果。

$关键字展示:深层清洁面膜$

2、除了深层清洁面膜,温和型的补水面膜也比较适合闭口粉刺肌肤,因为老废角质不能正确脱落的时候,就会在表面囤积变成闭口粉刺,所以补水也是必不可少的,尤其是长了闭口粉刺,皮肤容易敏感的话,敷补水面膜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关键字展示:补水面膜$

既然闭口粉刺可以敷面膜》》》下一页为你推荐适合闭口粉刺敷的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