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日常护肤 > 护肤品 > 洗面奶 > 正文

洁面膏和洗面奶的区别 洁面膏使用手法学习

      ★★★ 编辑:小精灵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6/2/15
导读:洁面产品有很多,洁面膏和洗面奶都是颇受欢迎的洁面产品,爱靓达人今天就告诉大家怎么区别洁面膏和洗面奶。

同样是洁面产品,洁面膏和洗面奶有什么区别呢?下面就来了解,还可以学习下洁面膏使用手法哦。

洁面膏和洗面奶相似处:都是表面活性剂

洁面膏和洗面奶的区别

1、按照清洁强度

洁面膏具有较强的深层清洁能力,用来卸妆最好,清洁度较大,洗完脸容易干得快。

2、按适合肤质

洗面奶适合中干性皮肤,洁面膏适合油性肤质。

3、按酸碱度

洁面膏偏碱性,适合干性肌肤使用,而洗面奶相对它的ph值会偏酸一点,性质也较温和,比较适合干性肌肤使用。

4、表面活性剂不同

洗面奶通常是选择溶解于水的表面活性剂,所以洗面奶常年都是流动的液体,洁面膏大多选择高温溶解或者分散于水,常温难溶于水的表面活性剂。

5、按性别

女性一般选择洗面奶和洁面乳,特别是经常化妆的女性,男士肤质比较偏油,所以需要清洁力更强的洁面产品,一般会选择洁面膏和洁面啫喱。

(图片ID:34010405,洁面膏)

相关文章:洁面仪用对了方法脸蛋更美

洁面膏使用手法:

1、用指腹自耳后按压至锁骨处,重复三次,每次停留五下。

2、双手放在额头中央,以指腹按压五下,向外移一公分再按摩五下,直到手指走到太阳穴上。

3、同样方法按摩眼下及唇周,让这些容易显衰老的部位得到额外呵护。

4、手指散开放在颧骨下方,按压五下,向外移一公分,继续按压五下,重复直到下颚后停止。

5、双手握住下巴,按压五下,沿下颚按压耳朵后停止。

选择适合自己的洁面膏洗完脸后不会有紧绷感觉哦~

innisfree/悦诗风吟绿茶精萃保湿洁面膏

$猜你喜欢:16455720169$

了解了洁面膏和洗面奶的区别后,各位美眉就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洁面产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