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肌肤修复 > 去皱纹 > 抬头纹 > 正文

额头皱纹怎么去除 消灭抬头纹最好的方法

      ★★★ 编辑:小精灵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5/11/17
导读:额头出现皱纹很影响面部美观,刘海也难以掩盖它的存在,下面和大家分享额头皱纹怎么去除,快速扫走抬头纹。

一道道的皱纹爬上额头,让面容呈现老态,化妆也遮掩不了,赶紧来看下怎么去除这恼人的额头皱纹吧。

首先要揪出抬头纹形成的原因:

1、习惯成纹路:表情夸张、丰富、爱抬眉的MM都比较容易有纹路的。

2、长期的进行风吹日晒、心情不佳等都会造成额头皱纹的形成。

(图片ID:45104886,额头皱纹怎么去除)

点穴点走额头纹

在每天早中晚这三个时间段,用手指按摩穴位,首先将食指的指腹按压头维穴或印堂穴,按压1分钟后,轻柔缓和的在穴位上旋转1分钟左右,不要用力过大,力度适中,一定要有节律的按揉。

泻盐洗去额头纹

用一小勺泻盐放入一汤勺的热水中,待盐完全融于水,然后加上两小勺甘油和一小勺薄荷溶液,充分搅匀,将其涂抹在前额上,并用绷带戴在适当位置,每天1小时,长期坚持可有效去除抬头纹。

酸奶去除额头纹

酸牛奶中含有的酸性物质可以帮助软化皮肤的黏性物质,清理死皮的旧细胞,在清理的同时也消除皱纹。

做法:将低脂纯酸取出适量,均匀敷在额头长皱纹处,待酸奶快干时,用清水洗净即可。

多吃肉皮去除额头纹

肉皮中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特定组织的生理功能则可以被体内与胶原蛋白结合的水影响,从而抚平皱纹,让皮肤恢复细滑。

多吃水果蔬菜去额头纹

多食用水果蔬菜,有些水果、蔬菜还可以用来直接接触面部皮肤,让肌肤得到最自然的滋润,达到去皱纹的目的。

(图片ID:33510481,额头皱纹怎么去除)

相关推荐:快速赶走鱼尾纹的解决方法

注意事项:

1、不要挤眉挑眉,减少大笑和大悲,调节好情绪,尽量少发怒。

2、肌肤要滋润一定要全面,其是发际线和额头要清洁干净。

3、扎头发时不要太紧,当不扎头发的时候就会很容易产生纹路和松弛。

日常护理小贴士:

每次吃完西瓜后都把皮留下,将西瓜皮切成薄皮来贴脸,是很不错的去皱方法,既能洁净面部肌肤,皱纹舒展,又可补水保湿,其他水果皮也可以哦。

额头上爬上皱纹这是很多爱美女性不可容忍的,赶紧来学习下以上的去纹方法,打造靓靓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