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肌肤修复 > 皮肤问题 > 皮肤暗黄 > 正文

孕期皮肤暗黄怎么办 改善肌底养出白嫩肌方法

      ★★★ 编辑:小精灵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5/11/12
导读:肤色蜡黄,看起来就像个病人,女性肤色暗黄是美感的致命伤,孕期皮肤暗黄怎么办?下面为广大孕妈介绍改善肤色方法。

不少孕妇都深受肤色暗黄的困扰,由于孕期内分泌失调,往往会出现各种肌肤问题,看下孕期皮肤暗黄怎么办。

孕期护肤祛黄妙招一:外补营养与水

补水保湿是护肤的一大关键,因为孕期肌肤也容易缺乏营养,肌肤营养不足脸上容易显黄气,另外,孕妇肌肤构造比较疏松,皮肤水分也流失得快。

推荐产品:亲润的樱花系列保湿补水套装

推荐理由:内含洁面乳、润肤水、精华露、眼凝露与保湿乳液,富含天然补水因子与美肌营养成分,有效控制肌肤油水平衡,促进肌肤新陈代谢,对黑色素细胞的形成起到拟制作用,能满足孕妈补水保湿、褪黄润白多重护肤需求。

$猜你喜欢:41378764252$

孕期护肤祛黄妙招二:营养饮食补气血

孕妇面色暗黄,还跟体内血液循环不佳、气血不足密切相关,建议孕妈多食用富含维生素B族的食物,如黑木耳、菠菜、胡萝卜、莲藕等食物还含有丰富的叶酸,适当吃些樱桃、红苹果、小番茄、草莓等抗氧化性强的红色水果。》》》》改善皮肤暗黄的护肤品

孕期皮肤保养要点:

1、每次洗脸时应使用温和无刺激的洁面用品,每日两次即可,平日要注意遮阳防晒,尽量避免在中午或下午阳光强烈的时候外出。

孕妇洗面奶推荐:卡芙索孕妇去黄洗面奶

$猜你喜欢:520598401945$

2、洗完脸后用手轻轻拍打几下,等水分半干,用温和的润肤霜均匀搽于面部,并轻轻按摩,这样有利于保持皮肤水分,促进皮肤的血液循环。

孕妇润肤霜推荐:子初温泉水孕妇面霜

$猜你喜欢:24222520478$

3、适当多饮水,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必要时也可服用一些维生素B2、C片,以防皮肤干裂。

4、饮食上要以清淡、营养为主,尽量避免吃辛辣食品、饼干和方便面,不喝浓茶和咖啡,否则会使皮肤更加干燥而无光泽。

5、注意充足的睡眠,保持愉悦的心情。

6、使用孕妈天然护肤品:如蜂蜜、醋、甘油、橄榄油等护肤。

(图片ID:40186777,孕期皮肤暗黄怎么办)

孕妈妈不想做黄脸婆,在孕期就要做好肌肤的保养了,除了适度运动和清淡饮食调理外,还可以使用孕妇护肤品改善肌肤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