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肌肤修复 > 祛斑 > 色斑 > 正文

民间祛斑小偏方,赶走脸部色斑

      ★★★ 编辑:新不了情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4/3/19
导读:本期,爱靓美肤达人给你带来民间祛斑的小偏方,让你和斑点说拜拜!

脸部的斑点是女人的“公敌”,为了祛除脸部的斑点,爱美的女士们想尽了一切办法。现在,爱靓美肤达人给你带来几个民间祛斑的小偏方,帮你赶跑色斑做一个自信的女人!

1.茯苓蜂蜜祛斑

准备材料:白茯苓、蜂蜜适量

做法步骤:首先,准备适量的白茯苓,然后将其研磨成粉末,接着倒入适量的蜂蜜一起混合,搅拌均匀之后涂抹在脸上,大约15分钟后用清水洗去即可。建议每周用5次,直到斑点淡化之后可以减少食用的次数!

2.黑牵牛蛋清祛斑

准备材料:黑牵牛子、蛋清

做法步骤:黑牵牛子是一味中药,取10g黑牵牛子,然后研磨成粉末状,接着打破一个鸡蛋取出蛋清的部分,酌量加入到黑牵牛子粉末中混合一起搅拌均匀,在临睡前敷在脸上,15分钟后洗去。每周敷3次祛斑效果为最佳。

3.食醋洗脸祛斑

食醋可以抑制皮肤黑色素的生成,可以起到淡斑祛斑的作用。在洗脸的时候,先接一盆温水,然后倒入适量的食醋混合在一起,搅拌之后清洗脸部。早晚各使用一次,连续使用30天之后能够看到脸部的斑点明显淡化。

4.西红柿蜂蜜祛斑

准备材料:西红柿一个、蜂蜜适量

做法步骤:将西红柿榨成汁液,然后再准备适量的蜂蜜,与西红柿按照5:1的比例混合在一起,将其涂抹在脸上,过15分钟后用清水洗去,连续使用15天能够让脸部的黑色素分解,去除斑点。

5.冬瓜汁白醋祛斑

准备材料:冬瓜、白醋

做法步骤:准备一段冬瓜,将其去皮,然后榨成冬瓜汁,再取适量的白醋混合在一起,涂抹在脸上。一天使用2—3次,连续使用半个月之后,你会发现脸部的斑点很明显就得到了淡化。

以上祛斑的小偏方各位可要留下来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