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日常护肤 > 护肤品 > 面膜 > 正文

土家晒绿豆泥面膜美白补水,帮助肌肤排毒

      ★★★ 编辑:melody.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3/5/15
导读:土家晒绿豆泥面膜美白补水功效显著,还可以帮助肌肤排毒,夏天必备的美白单品。

清热解毒的绿豆泥面膜是夏天必备,土家硒泥坊的绿泥面膜除了能滋养补水保湿之外,还能美白肌肤,控油和深层清洁皮肤,最近X宝也是很热销的面膜。现在还遇上了店家周年店庆,有很多小礼品赠送哦~~

土家硒泥坊的绿泥面膜含有丰富的晒元素和其他矿物元素,敷在肌肤上能形成一层保护膜,延长产品的渗透性,增强补水效果。绿豆有很强的杀菌消炎作用能够有效对付油性肌肤。

 

美白效果不错的绿泥面膜,每周使用一次可以帮助清洁毛孔,打造通透肌肤,同时还可去黑头,防辐射等,敏感肌肤也适合使用的美白面膜,夏天补水保湿美白的最佳选择。

现在刚好遇上店家的周年店庆活动,还真是优惠多多呢,像面膜棒、发带、洁面乳等都有送,夏天一定不能少了一款清热的绿泥面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