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日常护肤 > 护肤品 > 面膜 > 正文

土家晒泥坊毛孔清洁神器,绿泥面膜给力美白

      ★★★ 编辑:Jessica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3/5/14
导读:土家硒泥坊吉叔凉茶绿泥面膜美白效果很好,非常适合夏天使用,同时还可以帮助收缩毛孔

前几天入手了一款土家硒泥坊吉叔凉茶绿泥面膜,近期X宝上都是非常热卖的单品,店家说可以美白排毒,还可以紧致肌肤,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就入手了,不过用着真的很不错,有兴趣的妹纸可以关注一下。

买1送7富晒绿茶面膜

自从之前用过了氨基酸洁面膏,就爱上了土家硒泥坊这个品牌。去年很火的绿豆泥膜很想尝试的说,早前听说过,敏感肌不可以过度清洁,所以泥膜这种东西最好少用,所以我就只能眼巴巴的看别人更新博客过干瘾。但遇到了土家硒泥坊,用过之后,就打消了所有的疑虑,让我可以狠下心来入手了。本来想入手绿豆那款的,但是发现今年出了个新品,抱着尝鲜的态度就入了新款泥膜,送了超多赠品,很大方的卖家呢!像我一样喜欢豪气店主,送一大堆赠品的亲看过来呀!

新款产品是土家硒泥坊吉叔凉茶绿泥面膜。土家硒泥坊研究团队潜心钻研3年,针对东方人的皮肤特点,推出首款将纯中药凉茶配方与排毒养颜疗法相结合的面膜,真正做到了排出淤毒,养颜内外的目的。

包装是小木盒,完全惊喜啊~这款绿泥不仅仅是毛孔清洁神器,还能排毒清痘,美白去黄镇敏以及防电脑辐射,适合一切肤质,以及长期对着电脑的亲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