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护发护甲 > 头发问题 > 脱发治疗 > 斑秃治疗 > 正文

简要了解:斑秃脱发原因及治疗

      ★★★ 编辑:咏絮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3/5/26
导读:斑秃俗称“鬼剃头”,是一种骤然发生的局限性斑片状的脱发性毛发病,那么斑秃脱发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斑秃应该怎么样治疗?拥有乌黑漂亮的头发是每个人的愿望,赶紧来简要了解下这些问题吧!

斑秃脱发原因及治疗有哪些?很多人对于斑秃脱发原因及治疗有哪些都不是十分清楚,今天我们就来听专家简要分析这一问题。

【斑秃脱发原因】

一:过度爱美导致斑秃

这是由于很多年轻人为了时尚过度追求发型的装饰,各种染、拉、烫头发的过度使用过度的伤害了毛发的自然生态平衡,导致脱发。

推荐阅读》》》巧吃三类防脱发的食物,吃出浓密秀发

二:环境污染引起斑秃

工业的发展,各类废弃物的排放,使我们周围的大气环境受到了严重的污染,当部分身体抵抗力比较弱的群体长时间接触这类环境时,便会引起斑秃等其他不良反应。

三:遗传引起斑秃

约10%~20%的病例有家族史,有报告单卵双生者同时在同一部位发生斑秃,还有报告一家4代均有斑秃,认为是遗传缺陷性疾病。

(图片ID:44833485,斑秃)

四:精神刺激导致斑秃

随着社会的发展,带给人们的压力也越来越大,神经长时间的紧张、压抑,得不到充足的休息,久而久之则会给心理造成一定的压力,继而会导致头部血液循环与内分泌失调,引发斑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