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识变通新 > 明星新闻 > 正文

杨紫零下二十度穿短裙光腿工作

      ★★ 编辑:爱靓网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3/12/4
导读:杨紫在这次直播活动中展现了极高的敬业精神,但同时也引发了公众对艺人健康安全和工作条件的关注。

最近,演员杨紫参与了一个特别的直播活动,这个活动引起了广泛关注和讨论。在直播中,杨紫被邀请进入一个零下20度的房间,以体验波司登品牌服装的保暖效果。

尽管房间内寒冷刺骨,杨紫仍然勇敢地接受了挑战。然而,由于她当时只穿着短裙,双腿很快被冻得又红又紫。

这一情景引发了网友对活动安排和工作室准备工作的质疑。有人质疑杨紫工作室没有提前准备好对接流程,让艺人留在零下二十度的室内这么久。也有人批评杨紫为了效果不顾健康。

此外,还有网友质疑为何杨紫不穿裤子进入“体验馆”,猜测工作室可能不让穿或者对接不对​​。

在另一篇报道中,杨紫的行为被描述为展现了她的敬业精神。在零下二十度的环境中,杨紫光腿直播,身穿羽绒服,下半身却穿着露腿的短裙。即使是在冰天雪地的环境中,她也没有丝毫退缩。虽然网友们纷纷表示关心和担忧,但也有一些人对杨紫的工作室提出了质疑,例如为什么不能提前准备毯子或裤子一类保暖措施的东西​​。

另一篇报道中提到,杨紫为变美超拼,在零下二十度的环境中穿着薄纱短裙直播,双腿被冻得通红,这一行为也引起了人们的同情​​。

综合这些报道,可以看出杨紫在这次直播活动中展现了极高的敬业精神,但同时也引发了公众对艺人健康安全和工作条件的关注。这一事件从不同角度反映了娱乐行业中艺人与工作环境之间的复杂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