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杨幂:凭什么要别人了解你的辛苦

      ★★ 编辑:Audre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7/28
导读:杨幂:凭什么要别人了解你的辛苦。杨幂为什么这样说呢?我们来看看详情吧!

杨幂在这些年真的是红到发紫,不仅演技提升,并且人气更是一直都那么高。近日,杨幂在张大大的访谈节目中说了一句话:凭什么要别人了解你的辛苦,杨幂为什么这样说呢?

杨幂:凭什么要别人了解你的辛苦

近日,张大大的访谈节目邀请来了杨幂作为嘉宾,杨幂在接受张大大的采访时,透露了不少心得。节目刚开始时,张大大吐槽说自己很辛苦,本来想得到杨幂的安慰。没想到的是杨幂这位好友说了实话,反问道“每个人都很辛苦,你凭什么要求别人了解你的辛苦?”除此以外杨幂还说,不是那么渴望别人了解我,那些送外卖的人难道不辛苦吗?

(图片来源:网络)

看到这,许多网友都表示被杨幂圈粉了,她真的是一个内心很强大的女人。张大大和杨幂的思想比起来,确实有不少差距,看来杨幂能大红大紫这么多年也不是没有道理的。况且,杨幂还是出了名的情商高,同时也是一个很努力的人,但从没抱怨过。杨幂从不会卖惨,心态和三观都特别的正,也难怪她能受到那么多人的喜欢,能红那么多年了。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