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刘芮麟是杨幂旗下的吗?刘芮麟和代斯为什么分手

      ★★ 编辑:Tiramisu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5/27
导读:刘芮麟是杨幂旗下的艺人吗?

听说刘芮麟是杨幂嘉行旗下的艺人,是真的吗?

一.刘芮麟是杨幂旗下的吗?

(图片来源:网络)

刘芮麟确实是杨幂旗下的艺人,也就是说,杨幂是刘芮麟的老板,他们二人是上下属的关系,据悉出生于1990年的刘芮麟在2011大三的时候就已经跟经纪公司签约了,但当时所签的并非是嘉行传媒,而是橙天娱乐,后来刘芮麟跟橙天娱乐的合约到期之后才跟嘉行传媒签约的,现在刘芮麟虽不是嘉行传媒旗下最火的一个艺人,但是由他出演的角色都非常火,并且都得到网友们的支持。

二.刘芮麟和代斯为什么分手

刘芮麟曾经跟代斯交往过,但是为什么后来两人分手了呢?有人说他们分手的主要原因是刘芮麟跟代斯交往不久后,网上就曝出疑似刘芮麟撩网友的微信聊天对话,以及录音,最后两人产生了隔阂,刘芮麟的人设也重新得到了体现,最后两人不得不分手,但分手后的两人,依然还朋友,在社平台上依然互相关注。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