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周笔畅是不是很多歌没有版权?杨幂和周笔畅关系为什么那么好?

      ★★ 编辑:Tiramisu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4/29
导读:周笔畅出道多年有不少知名的歌曲,据说她有很多歌都没有版权的,是真的吗?

周笔畅是不是很多歌没有版权?还有周笔畅跟杨幂的关系为什么那么好的呢?

一.周笔畅是不是很多歌没有版权?

(图片来源:网络)

周笔畅在出道发展至今在歌坛上有不少知名的歌曲,但是由于以前版权的意识太差,导致周笔畅有不少歌都没有版权,大家都知道,如果自己发表的歌曲没有版权的话,那么如果万一你脱离公司的话,你是不能再唱这首歌的了,所以现在歌坛上就出现了各种版权纠纷的事情,而现在大家随着版权意识的提升,不少明星都意识到这个问题的重要性,因此在对于版权这个问题上也越来越重视了。

二.杨幂和周笔畅关系为什么那么好?

为什么杨幂跟周笔畅的关系那么好呢?一个是影视艺人,一个是歌手,她们是怎么认识的呢?

据悉杨幂跟周笔畅是多年的好友,好闺蜜,杨幂自曝过自己是笔亲,曾投票给周笔畅,自从在活动上认识周笔畅之后,两人就成了好友,记得杨幂自己导演的作品《微时代之恋》也曾邀请周笔畅参演,可见二人感情很深厚。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