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杨幂和迪丽热巴的关系好吗?迪丽热巴还会参加跑男吗?

      ★★ 编辑:Tiramisu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4/27
导读:迪丽热巴是杨幂旗下的艺人,那么她们俩的关系好吗?

杨幂和迪丽热巴的关系好吗?还有迪丽热巴还会继续参加接下来举行的跑男吗?

一.杨幂和迪丽热巴的关系好吗?

(图片来源:网络)

据悉迪丽热巴还在上海戏剧学院大二的时候就被杨幂签下了,现如今迪丽热巴在影视圈中有着那么高的人气跟资源,这些都离不开杨幂的力捧,所以说两人的关系非常不错,从前几年热映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我们就知道,在这部剧中杨幂也带上了迪丽热巴,在剧中她也有不少戏,现在迪丽热巴能一跃成为灸热可手的圈内女星之一,真的多亏了杨幂这个好老板的培养。

二.迪丽热巴还会参加跑男吗?

看到2020年《奔跑吧》第八季跑男成员名单里迪丽热巴是没有名字的,所以她不会参加跑男的了,老成员只有李晨、郑恺、杨颖、黄旭熙还有宋雨琦,其它的都是一些新加盟的成员,因此迪丽热巴将不会参加跑男的了,毕竟之前她会参加跑男主要是顶替angelababy的,现在angelababy已经回归了,那么她将会离开的了。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