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杨幂与赵丽颖谁的咖位大?李易峰和杨幂谈过恋爱吗?

      ★★ 编辑:Tiramisu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4/17
导读:杨幂跟赵丽颖两人都是圈中的四小花旦之一,都主演过不少优秀的作品,那么她们俩谁的咖位大?

虽说杨幂跟赵丽颖都是现在娱乐圈中知名的女星,那么她们两人在圈中的咖位谁的大呢?

一.杨幂与赵丽颖谁的咖位大?

(图片来源:网络)

杨幂只要她主演古装剧肯定都会成为热门剧,赵丽颖也是一样,因此对网友来说,其实她们俩人的戏路都是很相似的,年纪上也相仿,所以说谁的咖位更大,这是很难定义的,不过近几年杨幂慢慢为了捧红自己公司的艺人大多数都是以综艺节目比较多,影视作品比较少,但赵丽颖就不一样了,几乎都是以影视作品为主较多,而且由她出演的每部作品都获得较高的收视率,有些还获得了优秀的奖项。

二.李易峰和杨幂谈过恋爱吗?

李易峰跟杨幂两人没有谈过恋爱,是网友粉丝们炒出来的,两人其实都没有恋情,一直都只是简单的好友关系,至今杨幂承认的恋情只有一段,那就是曾经跟刘恺威的那段感情,现在杨幂虽然跟魏大勋的感情也被炒的沸沸扬扬,但是她也没有出来回应过,因此真假很难定论。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