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陈学冬郭敬明什么关系?陈学冬是不是杨幂工作室的艺人

      ★★ 编辑:Tiramisu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4/10
导读:陈学冬是在郭敬明的作品《小时代》系列电影中走红的,那么他跟郭敬明是什么关系呢?

陈学冬曾饰演过不少郭敬明作品中的主角,看到这样的资源角色安排,大家都说他们两人的关系不简单。

一.陈学冬郭敬明什么关系?

说到陈学冬跟郭敬明的关系,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谜,两人的关系非常好,郭敬明的所以作品陈学冬几乎都有参与,都会看到陈学冬的身影在里面,关键的陈学冬所扮演的都是很重要的角色,那么两人到底是什么关系呢?

(图片来源:网络)

在外界不少人眼中都认为他们两人的关系不简单,不过呢,其实两人只是很好的朋友关系而已,据悉陈学冬出道就是郭敬明带入门的,所以郭敬明可以说是陈学冬的伯乐,在陈学冬毕业不久后就被郭敬明挖掘参演了《小时代》,之后还出演过郭导不少作品,陈学冬有今天的成就是郭敬明一路捧出来的,虽然外界都在传他们两人不当的绯闻,但两人也没出来承认过,也从来没公开过什么,不过从以上这些情况来看,可以确定的是两人的关系是很要好的那种。

二.陈学冬是不是杨幂工作室的艺人

陈学冬跟杨幂的私交不错,但是他不是杨幂旗下的艺人,陈学冬的经纪公司是和颂传媒,据悉和颂传媒公司创始人是李雪,也就是知名影星李冰冰的亲妹妹,现在是中国内地最大的专业影视传播机构之一。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