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黄子韬跟杨幂是什么关系?黄子韬真的会武术吗?

      ★★ 编辑:Tiramisu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3/5
导读:黄子韬跟杨幂是什么关系呢?

黄子韬跟杨幂是什么关系呢?还有其实黄子韬是不是真的会武术的?

一.黄子韬跟杨幂是什么关系?

(图片来源:网络)

黄子韬跟杨幂合作过《谈判官》这部剧,两人在剧中饰演的是一对姐弟CP,记得那时候很多人都非常好奇,为什么杨幂会选黄子韬作为男一号的,黄子韬也在那段时间被黑了,网上都在质疑他跟杨幂的关系不简单,不过呢,据说,其实在这部剧之前黄子韬跟杨幂就已经认识的了,两人也早已是朋友的关系,两人的结缘据说还是因为黄晓明,当年杨幂跟黄晓明拍摄《何以笙萧默》电影版的时候,黄子韬也有份参演,据悉,杨幂跟黄子韬就是在那时结下了友谊,而且杨幂也看上了黄子韬的演技,觉得他的演技不错,因此才邀请他当《谈判官》中的男主。

二.黄子韬真的会武术吗?

别看黄子韬年纪轻轻的样子,其实他不仅能歌善舞,还会武术呢,在他五岁的时候就开始学习武术的了,还参加过国际武术锦标赛等的武术比赛,并且还获得了多次的奖项呢,所以他是一个很有才华又有才艺的艺人。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