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周杰伦老婆昆凌的个人资料图片

      ★★★ 编辑:笔墨书香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4/11/17
导读:日前关于周伦即将要迎娶昆凌的新闻不时占据各大新闻头条,当然也会有人问谁是昆凌呢?

周杰伦承诺将会在2015年1月前将娶昆凌成为周太太,瞬间昆凌成为了大部分周董粉丝心目世界上最幸运的女神,一起来了解更多昆凌的个人资料吧:

昆凌的个人资料:

中文名: 昆凌

外文名: Hannah Quinlivan

出生地: 台北市西门町

出生日期: 1993年8月12日

身 高: 162cm

体 重: 45kg

血 型: O型

居住地: 台北市西门町   

星 座:狮子座  

生 肖:鸡  

家庭状况:妈妈,爸爸,姐姐,弟弟(爸爸澳洲人,妈妈是中国与韩国混血儿)

毕业院校:新北市私立庄敬高职

兴趣:摇滚.跳舞.表演.自拍  

专长:表演 ,跳舞  

最爱的卡通人物:芝麻街的ELMO     

喜欢的颜色:超级爱粉红色哟

昆凌的演艺经历:

在2008年,昆凌首次在荧屏上亮相,在《我爱黑涩会》进行亮相,2010年志为微风代言人,2011年担任《我爱男子汉》的客座主持。2013年昆凌担任魏晨《封面恋人》女主,2014年客串《大稻埕》。

昆凌与周杰伦的相识过程:

在2010年,昆凌被曝与周杰伦正式交往,2011年8月两人同游法国,10月同游日本;2013年8月,两人同游夏威夷与东京,在2014年6月,周杰伦对外公布会在2015年1月前迎娶昆凌,让她成为周太太。

在11月17日,周杰伦首次对外公开与昆凌的合照,并写道:“昨天办完演唱会,收到了许多歌迷的祝福,希望我幸福快乐,看到你们有些带着小孩全家大小来看演唱会,与我分享你们的喜悦,我很感动。14年了,也该我跟你们分享我的喜悦了。”

以上就是昆凌的个人资料,届时周董办婚礼将会轰动整个娱乐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