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李敏镐与朴信惠被爆秘恋两个月,经纪人否认

        ★★★ 编辑:洛妍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4/2/7
导读:韩国人气偶像李敏镐与朴信惠拍摄《继承者们》后传起绯闻,随着电视剧的收官,两人的“恋情”也不了了之,近日又有媒体爆料称李敏镐与朴信惠已经秘密交往了两个多月,此消息一出便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韩国人气偶像李敏镐与朴信惠拍摄《继承者们》后传起绯闻,许多粉丝高呼两人在一起,然而随着电视剧的收官,两人的“恋情”也不了了之,近日又有媒体爆料称李敏镐与朴信惠已经秘密交往了两个多月,此消息一出便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据悉,在拍摄《继承者们》李敏镐和朴信惠互生好感,电视剧杀青后朴信惠才成为李敏镐现任女友,导演还惊爆李敏镐在戏中主动加吻戏,两人吻戏足足拍摄三个小时才结束,而早前李敏镐曾在某档综艺节目中自曝与朴信惠很“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