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宝宝健康 > 少儿饮食 > 正文

排骨汤怎么炖最好喝 一学就会的家常炖排骨简单方法

      ★★★ 编辑:美在爱靓网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12/23
导读:宝宝一岁后就可以给她增加更多的辅食,其中排骨汤就是个不错的选择。排骨汤富含很多钙、骨胶原等营养物质,排骨汤怎么炖最好喝?下面几个家常炖排骨汤的简单方法,一学就会。

宝宝一岁后就可以给她增加更多的辅食,其中排骨汤就是个不错的选择。排骨汤富含很多钙、骨胶原等营养物质,排骨汤怎么炖最好喝?为什么你炖的排骨汤味道不够浓烈不好喝呢?下面几步家常炖排骨汤的简单方法,一学就会。

家常炖排骨汤步骤:

1、把买回来的新鲜排骨祛除肥腻部分后,砍成小块备用,备好生姜片和葱段。

2、将备好的排骨冷水下锅,加生姜和料酒,这里注意一定要冷水下锅,煮出排骨内的血沫,大概3分钟捞出排骨用清水清洗干净。

3、煮开的沸水中加入刚刚排骨、生姜和葱段,几颗红枣,小火慢炖到排骨变软,大概炖30分钟。

4、在小火慢炖中途,大家可以根据宝宝的口味加入适量的配料,再炖15分钟。有以下几种配料:胡萝卜+玉米、虫草花+菌菇+玉米、生药+胡萝卜、冬瓜、萝卜等,加入配料同时加入适量的盐。

5、最后加点枸杞子和葱花就能享用啦。

这样炖的排骨汤清甜又好喝,孩子长身体也很受用,这么营养的排骨汤宝宝能喝三大碗,赶紧学会做给宝宝吃吧,家人也很适合喝这个排骨汤哦。

更多有关少儿饮食的精彩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所属栏目:少儿饮食